Rosenthal

叫我阿琰就好
是Mrs.Black

✨欢迎光顾我的主页✨

【西里斯×你】恋爱杂记

🐾西里斯单人

🐾天狼星永远明亮

        



  ◆Drunk


  你和西里斯一起参加了毕业派对,兴致而起,在场的多数人都喝了许多酒,你不胜酒力没敢多喝,抿了几口酒后就躺在沙发上看着一派欢欣的场面。


  有人勾肩搭背地和挚友疯疯癫癫地站到酒桌上高唱乱七八糟的校歌,有人借着酒气大侃那些学院间的八卦……


  还好,你看了一眼因为有些喝多了却安静在你旁边的沙发里小憩的西里斯,起码他没闹起来,只是偶尔半睁开眼睛,带着迷离的眼神朝你这边望几眼,否则真不知道这场面该如何控制。


  或许真的是酒壮怂人胆,这时别院的一个男生朝你这边跑了过来,酒熏的红颊一看就是喝了不少,一来就冲你说:“菲丽西雅!我……我喜欢你三年了……我……”


  还没等这位你连名字都想不起的同学说完话,一旁醉酒的西里斯却像只攻击力十足的雄狮,把你搂在怀里,恶狠狠的眼神不带有一丁点先前的迷离。


  “伙计,你该知道,她是我女朋友。”


  那个同学耸耸肩,嘟囔了几句就神色恹恹的提着酒瓶走了。


  你看了一眼西里斯,他脸上还显出了一点获胜的得意之情,让你不经看了十分好笑,你拿起手指戳了戳他脸。


  “嘿……幼稚鬼你……”


  西里斯可真是一个打断别人说话的好手。


  你来不及说完话,就被他拉到派对场地一个被人忽略的小角落,把你有些抵在墙边,却把手掌温柔垫在你脑后,落下一个带着酒与热的吻。


  不知这个吻有多久,只知道等吻结束后,西里斯贴着你的耳朵,吐出温热的气息。


  “甜心……离他们远点。”

  



  ◆等待


  西里斯每天都会骑着他最爱的摩托来接你,有些时候甚至他自己都才刚刚风风火火从上班的地方赶来,西装还没来得及换。


  下班的时候,你透过前台玻璃看见了倚靠在摩托车旁的西里斯。


  天气有些热,他的手指便扣着领带不耐烦的扯开,领口微敞,领带松松垮垮的挂在脖颈,像极了在霍格沃茨时那个不羁的少年。


  这个动作自然吸引了街边走过的不少女孩,不过都被西里斯投向她们冰冰的眼神吓到,便扯过头离开了。


  你笑了笑,推开大门走了出去,刚才还冰冰冷冷的西里斯看见你的出现后,挂上了有些张扬却开心的笑容,朝你伸开手臂。


  你也不顾穿着高跟鞋,直接朝他跑过去,你注意到西里斯也往前跑了几步,提前接住了你,温和的手掌在你头发上揉了几下。


  “穿着高跟鞋还跑这么快,看你回去喊脚难受,还不是只有我照顾你……”


  语气凶凶的,眼神却是甜甜的。

  



  ◆同居


  你与西里斯同居的公寓不大,却足以让你们倍感温暖。


  家里客厅铺了一大片毛茸茸的地毯,你最喜欢在上面光脚走。


  这会儿你窝在沙发上看着买来打发时间的周刊,西里斯裹着浴巾赤着上身从浴室走出来,中长的头发还滴着水珠,随手抓了几下。


  你看了一眼他,看着他线条分明的腹肌不经红了脸,转过头来,心不在焉的看着周刊。西里斯看你这幅表情,扬了扬嘴角,一边走到厨房,一边喊你过来。


  你习惯光着脚踩在地毯上朝厨房那边跑去,而西里斯从厨房给自己拿了倒了一小杯酒,给你拿了一盒酸奶,转身看着你光脚走来,直接把酸奶和酒杯放到餐桌。


  你本看他拿着自己最喜欢的酸奶还挺高兴,结果这一出把你闹得有点懵。


  结果西里斯转身后表情便变得有点严肃,你听得出来他压抑着怒气,但还是有点斥责的意味。当然,便是怒斥你赤脚踩在地板上。


  你不自然的用地毯辩白了几句,但一边偷偷往后面退,想找个机会脱身。


  西里斯像是看破了你的意图,快步走上前直接把你拦腰抱起,向卧室走去。


  “你……做什么?……不是,你洗完澡还没穿衣服啊……”


  他的眼神直勾勾盯着你,慢慢吐出简单的几个字,“惩罚一下某个光脚的甜心。”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269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